Hexo博客畅言评论插件试用

深夜试了一下畅言评论插件,对Hexo博客主题Cafe做了扩展,初略体验了一下,确实很不错。

评论插件社交化

畅言评论插件支持手机号,微信,微博,QQ登录,是国内主流社交平台,使用方便,更容易引流。相比网易云跟帖,只能网易账号登录就略坑了。

界面美观+个人主页

自适应网站界面,并能定制评论界面演示和文字提示等,还有盖章贴图,可以进入个人畅言中心

测试

限制约束

使用畅言必须要做的是一件事——域名备案,不然只能体验15天。本人的giscafer.com域名没有备案,历史原因。因个人域名gis520.com在陕西备案了,占用了主体信息(每个人只能有一个域名主体信息),目前人在广州,如果要陕西主题信息备案域名比较麻烦,目前先不考虑。

——<完>——

如果你也喜欢Cafe主题,欢迎使用并提建议改善。https://github.com/giscafer/hexo-theme-cafe/

推荐文章